媳妇太渣?我宠的

迄今为止,梁音说过最后悔的一句话就是:“我没有和他谈恋爱。” 因为这句话,她莫名其妙得了个“化学系第一渣女”的名号。 天地良心,她真没和那谁谈恋爱!!! 难道一心学习,两耳不闻窗外事,也渣? 还是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