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的碎片完

第一次见到薛荔,我还读研二。 那天我的导师临时有事,就让我这个硕士研究生代替他,给本科的师弟师妹们上一堂课。我至今还记得,那堂课的题目是——细胞间通讯与信号传导。 如果你学过细胞生物学,那你一定会了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