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之鬼妖

大妖对吴轲说:骚年,来吧,跟着我学妖法吧~~ 吴轲:不! 大妖:为什么?难道说你不喜欢修妖吗? 吴轲:不,我是一个人! 大妖:难道你是顾及世俗的眼光吗? 吴轲:不是,主要是我听着别人叫我人妖的话我会受...